image.jpg

從小我就對人的命運充滿疑問與好奇,小學三年級時曾經在路上撿到一張觀世音菩薩的小咒卡,就自己把它放到陽台禮拜供奉;家裡有一尊鐵製觀音像,當時的我竟然怕它冷,把它把抱在懷裡鑽進棉被裡,想讓它變得溫暖;另外也喜歡拿勸世的宗教書籍來看,甚至還寫信請教家裡長輩的因果問題該如何化解。小時候做這些事並沒有人教,也沒有什麼動機,但是長大了回想起來,真覺得這些行為很明顯表示自己跟宗教一定有過一番特殊的淵源。

我的讀書成長過程其實還算順利,也有個溫暖和樂的家庭,剛開始我的個性也算是積極進取,想法比較單純。一直到出社會開始工作,渴望期待愛情的到來,又歷經幾次坎坷不愉快的感情經驗,為了達成心中的諸多欲望,我開始更積極研究命理、宗教和靈魂神秘學,常到某些大廟拜拜祈求、發願念經、持咒、到通靈人的宮廟問事,書架上堆滿了我視之為精神糧食的相關書籍。這些曾經做過的事,對我來說都給予我心靈上的慰藉,但我從未想過這當中,其實無形的負面能量也正在我的身體裡蘊釀著,可怕的是我完全沒有意識到它的威脅。

因為長年持續接觸這些宗教命理的事物,再加上經常更換住所,使我漸漸變成靈學上所謂的敏感體質,常會有突發的直覺預感、嗅覺變得靈敏、對人事物喜惡感強烈、感覺有鬼魂靠近時身體局部會起雞皮疙瘩、經常耳鳴、有時到廟裡會口乾舌燥感到身體疲累、鬼壓床(只有一次經驗)、在睡前閉眼看見猙獰的魔鬼面孔,還有一些玄奇的遭遇感覺像是被鬼惡整原本我以為其中有些好的感應能力應該是我修持得來的,可以保護引導我走向更好的運途,但事實證明這個想法是錯誤的。我的運勢一直到接觸衡山大道之前,可以說是盪到谷底,工作、愛情、財運、人際關係都陷入前所未有的情境,身體健康狀況也感覺大不如前。

四年前我在書局發現了『靈學寶典』,心裡非常意外驚喜,就像是一隻老鼠找到一塊比身體還要大的起司一樣雀躍不己。我發現它可說是我看過對靈學最完整探討的書籍,也讓我從小到大對這方面的疑問一一得到合理的解答。之後我抱著希望來到「衡山大道救世協會」,有過幾次體驗抱珠的經驗,但後來因找到工作比較忙碌,就中斷了將近3年,那個時候因為對大道體會不深,也就逐漸淡忘了。後來,在一連串感情和工作的變動,我搬到高雄一切重新開始,但此時身心靈都因為歷經情傷耗損許多,我心裡非常期望能得到無形的力量幫助,於是我又來到了協會。
或許是真的機緣到了,這次重返終於讓我真切體會到衡山大道的真理實相,就像是人只有在極度饑渴的時候,才能嚐出水的甜美。這裡的探討實修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而真正的學問不是只靠看懂字裡行間就能理解,而是必須透過親身驗證,才能有真正的了悟。

在歷經十個月的研修,我終於明白修身養性的重要性,而這種心性的修持真的可以很快速的改善人際關係和運勢,只要細心觀察,都可以在日常生活裡發現一些微妙的變化。在這裡可以學到的不止是天眼的能力,還有許多做人處世的因應之道,可以幫助自我提昇和圓滿人際關係。目前我還在見習學員階段,透過教練和助教們的指導,我在抱珠、頂珠、散步和靜站等步驟都大有進步,也化解我身體一些原本的感應現象和小毛病,使我對大道更有信心,更自然而然激發出想幫助別人、服務大眾的善心善念。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可以體會到今世能生為人身是一種喜悅。

  


  ★★活動快報★★ 

 

10380911_799393866752358_7396798177667930893_n 10377466_572284312892666_8223779646317946074_n  

「卡樂動畫--著色活動」徵求著色志工~與四位動畫家共同完成有意義的作品


 ★想更了解自己? 活出幸福人生!! 歡迎來基金會感受"靈性的成長" 

衡山靈學機構-衡山基金會 www.soul.org.tw

 


arrow
arrow

    soulfind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