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219277954_2    

從2006年開始,我買了這本李科儒寫的「天心神殿 梅花易數真訣」,於是我開始自己算命DIY. 後來有再買林大鵬編著的「易經入門」合併解卦(我覺得這本解卦也很準)

將近五年的時間我很密集在算各種事,大多都是工作和感情方面的事. 跟拜拜求籤詩一樣,我發現解卦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透過不斷對五行和卦象的推敲和而後事實的印證, 心裡真的很有感觸. 對存於宇宙萬物之間的玄奇寓意,也漸漸有不同的視野. 不禁讚歎古人的智慧真的是高深, 易經在古代是帝王之學, 今天任何人都可以接觸, 真的是很幸福.

在我所有占卜過的卦當中, 我覺得準的也很多, 當我事過境遷再翻出這些筆記來看, 不禁嘖嘖稱奇~有些則是很快就應驗的,像是一次幫同事占卜工作,我推論她會得罪老闆或主管,結果果然應驗. 她後來因為一次對公關公司的人不禮貌的行為, 沒料到老闆從監視器裡目暏整個過程, 很不高興, 後來就請她走路了. (所以說人在做天在看, 乾為天, 『乾』也代表老闆喔~)

還有一次測感情,也測出已知情敵是很強勢的, 還有這段感情是我一廂情願的. 無奈的是當時的我不能接受,結果歷經一場浩劫後,果然還是一場空...

一次是占家裡狗狗病情,結果得本卦【雷山小過】-解為病因已經很深 ;互卦【澤風大過】-很慘是必死之占,病症大多嚴重,身已衰 ;變卦【火山旅】症狀漸惡化,重病時會往陰世旅行..另外代表自己的體卦為『艮』雖然在占卜時農曆九月(四季)算是旺氣, 但他後來到了農曆十一月就走了, 冬季的『艮』是囚氣(卦體剋季節,凶), 所以可想會很難脫過冬天. 若以五行來看, 也是用卦震木剋體卦, 互卦有被剋也有我生洩氣,都是代表病情很不樂觀的卦象.

一次是測工作, 得本卦【水雷屯】解-「對方缺乏誠意,若過於積極就會陷入對方的陰謀中,而蒙失損失.龍居淺水. 」果然那個老闆面試時就騙說怕員工會計較新人薪水比較高, 當場就砍了我一萬元的期望待遇,又說之後會儘快調上來.天真的我竟然相信答應了.而後她也沒有履行承諾.另外在那裡工作,我真的有龍居淺水的感覺, 外行看內行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也可以說是秀才遇到兵的感覺吧. 互卦【山地剝】解「群陽剝盡,表示裡面會有很強勢的女性當權;鵲入鷹林,意謂局勢對我很不利,會有小人和不友善的對待」的確這個老闆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強人,而且她的大姊則是那對我不友善的人. 變卦【水澤節】解「會產生不滿」我在這家公司其實付出很多,也忍受很多,如要說不滿,真是罄竹難書. 

雖然我這可說是事後諸葛,當時卜出這樣的卦就不該去了啊, 但只能說都是業力牽引, 該還的還是要還吧. 那個時候在南部真的很難找工作, 為了維持生計, 還是得硬著頭皮試試看. 或許我可以對命運下個結論,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命理可以精準預測,但始終敵不過因果業力的法則.


補充說明:
自從接觸學習了衡山機構的靈學,知道如果心性不定,最好是不要卜卦來做行事的判斷,因為一般人特別是體質比較敏感的本身很容易受到無形的干擾,嚴重的甚至會鎖控思想,故意製造一些準的假相,混淆你的所見和想法,讓你自覺很厲害,有預知的能力,但其實是邪惡的外靈在控制你. 它會利用你的弱點和貪欲來影響你,最終是要吸取你的能量和毀滅你.

聽起來很可怕,但我們所看不見的無形真相就是如此. 所以我後來就不自己卜卦了.

對靈學有興趣的人,不妨到衡山機構各地的協會上靈學課程,相信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www.soul.org.tw

 


 ★延伸閱讀★

求健康?求愛情?求財富? 秘訣在提昇自己的靈魂能量.
能量是怎麼一回事? 又該如何提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花易數 易經占卜 命理
    全站熱搜

    soulfind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