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earth-329622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做了什麼」

這句話是衡山機構創始人許衡山老師說過的話

每個人歷經輪迴都有各自的過去

累世所修持最高能量境界也各有不同

曾有天眼人士看出許衡山老師的法相,並當面想和他印證

許衡山老師不以此自居,回他說「這是你說的,不是我說的」

他的意思應該是“他不以此為傲,也不想用活佛之類的方式來顯化渡人傳道”

他在世時也常勉勵學生「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做了什麼」

這句話實在是太有力量了!

人生在世歷經世事煩擾誘惑,可能早已忘記今生來此的初衷


這句話深刻提醒我們,人生歲月的寶貴和短暫不容虛度

有些好事如愛護自己、幫助別人、表達關懷、分享善知識...,想到就可以去做

稍縱即逝的光陰不宜花在後悔、自責、難過、悲傷、生氣...

人生終究夢一場,但它也是真相的一部分


~以上 我和看了有感觸的人一起勉勵~

 


arrow
arrow

    soulfind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