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V58PICgED

平時有空的時候我都有習慣再看一下之前所寫的文章,一方面再過濾文章有沒有需要修正的地方,一方面也是一個自我反省或有不同領悟的機會。


今天看了貼在我部落格中熱門文章最後的心得文,覺得自己很棒,像個懂事的小孩 

之後心中浮現這句話
  
正心正念是最好的護身符。

我還蠻喜歡自我鼓勵的,應該算是個好習慣吧。


*************************************************************

跟大家分享一個幫助身心靈健康有智慧的好地方 ─ 衡山靈性科學機構

 

我在這裡研修做能量調理至今已超過三年,從一個不解世事對人生似懂非懂的狀態,到現在不但對人生有確定的方向,整個生活也似乎是放入軌道,有更多的熱情和能量驅動著自己往目標前進。

這裡教導的不是空泛的哲學道理,這裡可貴的是能讓你認識到自己,啟動自己的靈性主魂,只要主魂能在日常生活啟動,許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心靈的成熟也能讓自己體會到更多生命智慧。

另外,創意思考 和 科學實事求是態度 也是靈魂活躍的一些證明,當靈魂真氣運轉良好,你會對生活和工作有自然的熱情和充沛能量── 正面思考、無條件的愛。這些狀態都是自然產生的,不需用頭腦控制自己刻意做什麼,只要了解關於自己的靈魂真相,你會更愛惜自己尊重自己,知道所有經歷和所遇都是自己的恩賜和祝福。我們都是完整一體的,都是被祝福的。

當然心靈昇華的同時,現實生活還是要有所行動,該努力該做的都還是要做,人生才能幸福圓滿~



 .  衡山靈性科學機構- www.soul.org.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find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