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2
whitney-1 

之前Celine Dion和Whitney Houston時空對唱的影片應該是歌迷自己合成的
所以被禁止公開播放,真是可惜,看了那影片真的好感人
有兩位天后的身影和歌聲,感人的力量真是太強勁了!

沒有合成只好放上Celine Dion在葛萊美向惠妮的致敬演唱
和惠妮這首歌的MV

一樣感人振奮人心~


好喜歡看MV裡的這一幕,大人和小時候的惠妮走到舞台中合而為一,惠妮這身白禮服和雪花耳環真的好美,她的笑容也好美!




這支影片是Celine Dion和Whitney Houston時空對唱的版本
當我看了之後非常感動
以前都沒有很仔細去聽歌詞內容,
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現在的我覺得聽完之後,
心裡充滿了很大的力量

的確很多人小時候都有夢想,包括我自己
但歷經世事之後,大概都被磨得差不多了
在知道夢想離我們越來越遠時
我們漸漸也失去那份純真的力量

但這首歌提醒我們
當自己對人生失去那股熱情時

永遠謹記~

要堅守自己的信念, 愛自己, 從內心對自己的愛裡找回力量

期望大家都能讓自己"發光發熱"!!


最偉大的愛   惠妮休斯頓

我相信兒童是我們的未來 
好好教導他們,讓他們走自己的路 
啟發他們的內在美 
給他們自尊心 
讓孩子們的笑聲 
提醒我們的過往 

每個人都在尋找英雄 
人們需要一位崇拜的偶像 
我未曾找到能滿足我需求的人 
註定要孤單寂寞 
於是我學會了依靠我自己 

很久以前,我就已經決定 
絕不依賴別人的提攜庇蔭 
不論成功失敗,至少我依自己的信念而活 
不論我被奪走了什麼 
奪不走我的尊嚴 
只因為我得到了最偉大的愛 
我找到了心中至高無上的愛 
至高無上的愛很容易做到 
學著愛你自己 
那就是最偉大的愛 

如果恰巧那個特別的地方 
──你的夢想之地 
讓你身陷絕境、孤立無援 
到愛中尋找力量

 

 


 

Greatest love of all   Whitney Houston

I believe that children are our future 
Teach them well and let them lead the way 
Show them all the beauty they possess inside 
Give them a sense of pride to make it easier 
Let the children's laughter 
Remind us how we used to be 

Everybody's searching for a hero 
People need someone to look up to 
I never found anyone who fulfilled my needs 
A lonely place to be 
And so I learned to depend on me 

I decided long ago 
Never to walk in anyone's shadow 
If I fail, if I succeed at least I'll live as I believe 
No matter what they take from me 
They can't take away my dignity 
Because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is happening to me 
I've found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inside of me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is easy to achieve 
Learning to love yourself 
It is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And if by chance that special place 
That you've been dreaming of 
Leads you to a lonely place 
Find your strength in love

 


 

歌詞引用自http://www3u.homeip.net/lyrics/show.php?fname=g04


arrow
arrow

    soulfind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