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_green_leaves_JK186_350A  
 
Hi,   你現在快樂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
我想是快樂的磁場吸引你來到這裡,因為你將會在這裡發現許多很有趣的人生道理.

如果你的答案是NO~
那來到這裡你會找到值得快樂的理由.

"人的生命是非常寶貴的" , 如果你覺得這只是一句老生常譚, 那是因為你所知的還不足以對這句話深刻體會.

開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希望能讓更多有緣者接觸到靈性的修行之道,

過去二十多年來,我接觸了各式各樣東西方的宗教命理風水五術占卜和通靈,超自然,心理等方面的事物.也讀了很多這方面的書和網路資訊.

我的動機除了天生對這面的好奇心以外,
還有另一點是我相信這世間是有「無形力量的存在」.

說實在的以前的我會想運用這無形的力量,也不是抱持著什麼超然的想法(如懷抱救世使命感或提昇靈性),大概和很多人都一樣只是為想讓自己的生活各方面都很好,能夠心想事成.

我也很希望能從汲取各方面的知識,找到改變命運的方法.
也就是
"如何串連有形和無形的連鎖反應" ,這是我一直在探索的事.

我的人生累積了許多這方面各門各派的體會,其中有好有壞,
在每個地方我都得到一些成長或教訓.

可以把每一個我所接觸的都比喻成一小塊拼圖,但是把這些小塊拼圖兜在一起,卻仍無法拼湊出「無形世界的全貌」...

直到四年多前,我在書局找到了!

當時光看到『靈學寶典』這本書就讓我雀躍不已,以我累積的知識和內心的直覺,
書裡所講的可以說都通過我的"理性和感性"兩位管理員的審核,
但這場靈性震撼之旅在那時其實才剛要開始...
因為"雖然我看得懂書在寫什麼,但是必須要有「領悟」,這些學問才是你的"

四年前我就有到這本書的作者成立的協會,有體驗抱珠調理能量,也有讓教練透視我的靈魂磁場,但是沒有參加靈學課程,結果體會不深,我中斷了三年沒去,又回復到"到處走到處摸索"的跌撞模式.之後更糟糕的是我的人生這三年歷經了感情與工作的最低潮,遭受很大的打擊.

在療傷時我才又想起這個地方,我的生命也開始出現一道曙光.
我很認真去上課和抱珠,還有做一些修行的步驟.
到現在大概一年多的時間,我的人生也有很多可喜的轉變,

包括:

*我懂得要愛自己

*和家人的關係變好,因為我在這裡學到如何面對因果業力,可以讓關係圓滿,將惡業轉為善業.

*更有自信,能夠勇敢面對內心的坑洞, 不讓它障礙自己, 造成不好的命運.

*變得平靜快樂,這個轉變是很明顯的,也是讓我對衡山大道深感認同的理由之一

*運勢變比較順,別人對我比較好,常會有LUCKY的事發生.
以前的我很頭痛小人的問題,現在知道其實都是業力和自己的能量磁場的造成的,來這裡也知道要怎麼改善了

*睡眠品質比較好了.身體也比較健康.

現在的我還在學習,能有這麼多改善,心裡真的很感恩.
但其實這條路還只是在開端,我還有很多要學,要突破的,要做好的.

因為我了解每個人生命的寶貴,時間不等人,
我想分享我所知的給更多人知道.
我們的幸福可以同步進行.

這裡不是一小塊拼圖,而是一整張「無形靈魂世界」的全貌.

希望你也看得到...

 

 

 

 

 

★想更了解自己? 活出幸福人生!! 歡迎來基金會感受"靈性的成長" 

衡山靈學機構-衡山基金會 www.soul.org.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行 靈學 衡山大道
    全站熱搜

    soulfind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