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_ps3  

夢境占卜其實是很有趣的生命預測學,不過夢有分很多種,有真夢和假夢.

「真夢」
通常夢境會比較清晰,醒來時也記得比較清楚.
這些夢境通常是具有警示,預告的意義.

真夢就靈學來看,是主魂在傳遞訊息給現實生活的我,
這些訊息是具有啟發性和實際意義的.
而且通常在幾天後(短期內)會應驗發生.


「假夢」
則是腦意識的殘留和投射,
例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是想尿尿..等因為生理反應而做的"屎尿夢",
這種夢就比較容易場景跳來跳去,或是模糊醒來比較記不得.


以下分享我有印象還蠻特別的夢~


停不下來的火車

關於夢境,印象很深的是我在高中時,連續好幾次都夢到同樣一個夢,

就是我自己開著一台速度很快的火車在市區的馬路上跑,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煞車,結果眼前就是紅燈了,我嚇得半死,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嚇醒了...

這個夢應該是在提醒我壓力太大了


宮廷大逃難

還有一次是夢到古代的場景,

我在一個很巨大的皇宮宅院裡,看到好多穿著古代衣服的人,
大家紛紛往同一個方向跑,好像是在逃亡,
那個場面如萬頭鑽動,感覺真的好真實,
而且醒來也記得很清楚.

這是我唯一記得的古裝夢境.很有可能是前世記憶.


世外桃源

有一次是夢到和以前幾個同事在一個風光明媚,湖光山色的世外桃源中閒遊,

那個夢可以說是高畫質色彩飽滿,很乾淨細緻的畫面,
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我還很印象深刻,實在是太美了...

從這個夢我了解到我和這幾位同事在過去一定有很深很好的緣份關係,
事實上現實生活到現在我們真的是很深交的好朋友.


靈異鬼夢

之前有位大學同學意外過世,我和同學們去殯儀館見了他最後一面,
我還很好心唸了一些經文迴向給他.

後來從台北回到南部家裡就發燒生病

過了三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在一個屋內走來走去,

心裡知道這屋裡有鬼,很怕看到它,就到處躲躲藏藏,很想趕快逃出去.

結果我終於看到屋外的光,奪門而出.沒想到有一隻怪獸也追了出來,

這時候突然看到有一群童子軍很整齊列隊出現,口中對著那隻怪獸喊"衝啊",

大家就把怪獸團團圍住用茅劍往怪獸刺下去,

結果那隻怪獸竟然化成我那個同學的臉,然後消失了...

妙的是,我做了這個夢醒後,病也不藥而癒了.

(以靈學來看,我那時應該是有被外靈入侵,幸好還是我主魂能量可以消除的,所以才會很快好起來)

 


【延伸閱讀】夢境大揭秘

 

 

 


【公益藝文活動】

 

星光幫公益演唱會
n1 
adbanner

 


★想更了解自己? 活出幸福人生!! 歡迎來基金會感受"靈性的成長" 

衡山靈學機構-衡山基金會 www.soul.org.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占卜 命理 心理
    全站熱搜

    soulfind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