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3919_094727212500_2  

愛情究竟是什麼道理?是宿命嗎?淡盡的緣份可以延續嗎?為什麼我老是遇到小三?為什麼我找不到對象?

以前的我歷經十幾年很多段的感情,對愛情心中有很多感受和體驗,也做過非常多的努力.我想在台灣很多人也都有過一樣的經驗,找不到喜歡的對象,那就去月老廟求一條紅線來挷.對方不愛我了,就想盡辦法拼命請神明保祐,自己DIY做些小魔法,或是請有通靈能力的老師幫忙化解.或者甚至是唸經,持咒,之前我還為了挽回某段愛情,開始持唸密宗的愛染明王神咒,畫佛像做觀想,讓我的愛情能量可以提昇...這些過去的回憶,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天真,而且也證明一切欲念驅使的行為都是枉然.

但是今天的我,感到可喜的是,我終於知道愛情是怎麼一回事.它其實很簡單,就是人的『因果業力】使然.

也就是一個很重要的概念→  緣份=因果業力

每個人週圍會接觸到的人,在過去某世一定都接觸過,而能夠和你成為伴侶或夫妻的人,大多是前三世有累積很深的感情紀錄,也就是和你緣份比較深的人. 不過有很多數的夫妻,是因為負面的因果業力而結合,這種情形就是一般人說「夫妻相欠債」的情形. 這類的組合,可以用正面的角度來看,是兩人要互相磨對方的心性,讓對方成長,漸漸抵償掉過去所做惡業,如果雙方都能多包容對方,做好自我情緒管理,對另一半的愛恨感覺會逐漸淡化.這時候雖然少了"激情",但是會轉變成溫馨的愛.而且這種昇華的愛是可以讓緣份延續更長的時間.

有很多人都遇過小三,那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每個人今生愛情的緣份可能不只一段,也有可能是好多段,這些緣份不一定在婚前就全部出現,也有可能結婚幾年後,和另一半的緣份漸淡,沒了感情,卻又遇到另一個讓你心動的對象. 但是因為有道德的約束,所以就變成不倫的情感. 這時該怎麼辦呢?作法其實是見人見智,如果你今生遇到這樣的問題,就是在考驗你的智慧,不管你想怎麼做選擇,最大原則就是「你不能欺騙自己欺騙別人」,「坦誠」是最好的作法,也會讓感情往幸福的方向走.  並不是說對對方感情淡了,就放棄對方,其實感情是要去經營的.

有些人是覺得自己"老是"成為別人的小三,真的很無奈~~這種情形要說是宿命或命中註定,倒不如說是自己累世的習性造成. 也就是說一切都是自己的個性造成的. 所以個性真的可以造就命運,一個悲觀的人,老把生活中的失敗不如意都推給命運,因為悲觀的想法,就算生活出現好的機會,他也看不到,更別說是有動力去創造機會,於是就註定要歹命. 或許命中註定這輩子會有段感情我會是個小三,這種情形可以想辦法去圓融.不過如果"老是"有一樣的遭遇,那就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的性格了.

再來講一下「愛情」.通常會愛得死去活來,天雷勾動地火,愛恨交織..這類的激情,都是因果業力所幻化出來的『境』,它會讓人的荷爾蒙迅速分泌,不可自拔陷入,深深被吸引,不顧一切後果,因為自己看到了那美妙的幻境...當激情褪去,回到現實,卻發現自己滿身是傷,還想拼命挽回...過去我就有過很多這種刻骨銘心的經驗,以現在事過境遷清醒的狀態回想起來,真覺得有種在山上被魔神仔牽去吃大便,還以為在吃美食的感覺.這就是「愛情幻境」的可怕之處,它的滋味如此甜美,卻也毒的要命.

如果你現在的感情有這種強烈愛恨感覺的情形,奉勸你要小心了,任何勉強得來的愛情,都是無法長久的. 好的愛情是你情我願,如果另一半不顧你的感受或是傷害你,就放下它吧,不用捨不得的. 之前有人勸我說「要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我一直覺得不以為然. 但經過一段時間我接觸靈學的心靈改革,我發現這句話是很有力量的. 那段時間,我放下前一段要死不活,歹戲拖棚的感情,下定決心要好好愛自己,想想怎麼過一個人的生活,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開心...沒想到因為心態的改變,和實際愛自己的行為,很快的我遇到了一個很不錯的對象,跟以前會遇到的喜歡類型完全不一樣,而且還是條件優很多的類型.講白一點,就是我的口味改變了,以前只愛吃臭豆腐,現在變成愛吃高檔牛排.因為愛自己,我的口味變了,而吸引來的就是我想吃的.

所以,如果你想挽回不好的緣份,先冷靜下來想想,這是愛自己的行為嗎?如果你愛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累,在呼吸的分秒中,對方在意過你嗎?  走出幻境,就一切了然了.要知道任何因為失去對方而產生對未來的恐慌感或是落寞無助感,都是幻境的一部份,它會侵蝕掉你的理智,讓你走向絕路.但其實光明與黑暗只是一線之隔,如果你能多愛自己,讓自己的能量提昇,美好的愛情也會被吸引到你身邊.

以上是我實際有過的體驗,誠懇分享給有同樣煩惱的朋友們,希望大家都是幸福之人.


 

 


 ★★活動快報★★ 

12/15幸福飛行―衡山之家慈善晚宴~解開生命密碼&暖心溫泉.日光午茶.冬日樂饗.幸福講座~

  •  

2013.12.15幸福飛行―衡山之家慈善晚宴 

 


★想更了解自己? 活出幸福人生!! 歡迎來基金會感受"靈性的成長" 

衡山靈學機構-衡山基金會 www.soul.org.tw

 


arrow
arrow

    soulfind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