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8074778

你今天排氣(放屁)了嗎?

早上起床有排氣除了代表腸胃正常蠕動,也代表你的靈魂在睡眠時有正常運轉,幫你清除白天吸入體內的負磁場濁氣或外靈.

現代人白天工作都有可能接觸各形各色的人,遇到各式各樣的事情,或是到不同的地點,也有可能因為這個地方的地靈磁場,而無形間吸入濁氣而不自知.

這些負面的外靈濁氣一旦進入體內,我們的主魂晚上就得忙個不停來清除.不過如果平常時為人處世能夠做到平心靜氣,作息都能正常,可以讓欲望維持不過度也不強忍的健康狀態,靈魂也就能發揮祂最大效能,把這些濁氣清除,還有破碎掉低於主魂能量度數一半的外靈. 而這些被破碎掉的外靈,則會化成氣被排出. 所以早上起來有放屁,表示睡眠品質應該是不錯的.

在修行之前,我平時比較少排氣,睡眠品質也不像青少年時期那麼好,都是長期生活壓力造成. 自從開始接觸『衡山大道』,透過抱珠和健康的修行步驟,我幾乎每天早上起來都會排氣了,有時候抱珠完或是做步驟時也會放一些. 而且睡眠品質也感覺比較好, 比較容易入睡. 之前我睡前有習慣數數字,這是我自己發明的方法,就是在數數字的同時,要同時在腦海中浮出數字的影像,這樣腦會比較容易疲累,人睡不著覺,就是腦不聽話還不想休息,有可能在煩惱什麼或是思緒太多.---(拉回來)以前我數數字可能要數到好幾百,現在大多到100內就會睡著了.

其實平常白天時,我們如果可以維持心平氣和,很自然地做事情,主魂也可以有30%的運轉率,也就是維持在所謂的『靈性模式』.在這樣的模式下,主魂可以透過中氣脈的路徑往上走,到達腦覺魂動勢本源台,從而發揮主魂的能量. 我們的主魂能量一般是腦意識能量的兩倍, 祂能讓人展現出更有智慧的行為和判斷, 也可以間接使人的運勢和人際關係更加平順和諧. 更重要的是,原本只能在晚上睡覺時才出動來體內大掃除, 現在連白天也都有在維護清潔, 這樣身體也會更健康,不會讓外靈濁氣在體內作怪,提前啟發因果疾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 保健 睡眠障礙
    全站熱搜

    soulfind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