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4SS.jpg  

大概是在1995年那幾年,台灣開始很流行水晶開運,在林森北路,光華商場,建國花市附近都有很多賣水晶的店,當年我買了很多,還直接跑到新莊一家進口公司的倉庫裡挑貨, 當年收藏水晶可以說是我工作以外生活最大的樂趣了.

後來同事跟我介紹,我也去拍了『體外光』.那間店主要是靠體外光攝影,去分析你的磁場該佩戴哪些水晶,拍完走出來店員就會開始幫你介紹了. 那個時候我還沒接觸到衡山大道的知識, 現在就知道這種由「克里安相機」拍出來的體外光, 並不是真的體外光, 真的體外光是天眼或陰陽眼的人才看得到的.

不過之前拍的相片我還有保留,也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img203S.jpg

img204S.jpg

日期是7.10.1996. 相片的白色雜紋是照片放太久產生的龜裂紋路.

img205S.jpg

img207S.jpg  

 


 

《新年到!上萬件居家佈置.開運商品降價特賣》點圖前往挑選
 

【命運好好玩】永浴愛河流水盆寵物花-普羅旺斯(小蛋)【命運好好玩】財帛滿袋琉璃吊飾


【Jumendi-情葉私語】雙人特級純棉緹花手工長纖蠶絲被 椅的世界 奧斯蒙 One-Touch多功能沙發床寵物花-幸福白鳥Lovely Wing 

 Decoin 創意造型壁貼-花草鳥籠 (HS-SWST39)


arrow
arrow

    soulfind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