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4162316333_2  

原本開這個部落格只是希望能讓更多對靈學和身心靈保健有需求的人,能有機會接觸到『衡山大道』.因為就我對這方面快三十年的多方面接觸經驗,我可以很肯定這裡是一條對的路,也是人生的一張明牌.

或許有人只是希望找到方法改善他目前有的問題,但看到協會和「修行」有關,就誤會以為來這裡就會被拉去修行,其實是不會有這樣的事的.

到現在我比較密集投入時間在『衡山大道』已經一年多的時間(五年前就接觸過,但時間不長就中斷),我大概知道這裡的宗旨一方面是在濟世,所以協會投入許多心力在幫助一些貧弱族群,或是有心理障礙問題、靈擾、健康疾病..等等可以結合天眼透視靈力來處理的, 對於這些短期有需求的人,協會也是會盡力去幫助,而不求回報的.

濟世的部份,除了解決民眾的問題外,還包含天災的處理. 這部份目前協會沒有對外公佈,但確實是有在進行許多研究個案(我有參與過一部份的資料整理),畢竟摸不著的無形世界,在現今科學還無法解釋的情形下,是不可能被大眾所普遍認同和理解的.當我看到協會默默在做這些事,內心真的很感動.


另一方面,協會本身也有很大的傳道任務要完成,這個道就是讓每個修這個道的人,都能提昇能量,開發出天眼靈力,讓自己的靈魂成熟,進而投入幫助社會大眾的濟世行動.


今天我想到一件事,雖說有許多人都需要被幫助,但在台灣好像其實想幫助別人的人是比較多的^.^

回想我在二十幾歲的時候就有計劃,等四十歲的時候就要開始花一些個人時間來找個義工的工作來做. 沒想到很奇妙的,上天有接收到我的訊息, 果然就在我四十歲的時候,根本不用花時間去想要到哪裡當義工,自然就發派這個機會給我做了. 到現在我己經在衡山大道協會做了十個月的志工,期間也有到市政府社會局受訓上課. 在這裡當服務志工的感覺是「真的很棒!!」 其實今天不管你在哪個單位或團體做志工,除了能幫助別人,另一方面也是自我的成長. 你接觸到越多的人事物, 就有更多對人生的體會和啟發,這是一定的. 我覺得在衡山大道當志工更棒的是,它也是一個知識的學習場所, 在這裡你可以發揮你的愛心,也能讓自己更好.

協會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培育出更多的人才,加入濟世的行動.

以上,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這些對你來說是有意義的,找個時間到協會走走,或是去聽個課,或是到衡山大道的網站上也有很多老師上過的課的影片(
http://www.soul.org.tw).


我相信人生每一個「接觸」都是「機會」,
機會是命運法則的唯一變數.

有一天,我們的靈魂進化提昇了,你也會是別人的機會...
 

生命,加油!!




arrow
arrow

    soulfinder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